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  this is not the end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
  這不是結束,只是另一個開始

  當我做這個決定,我自已也很困惑....
SPU雖然不是一個出色的網誌,但我認為絕對不是失敗 !

這2年,2年了,
從每天只有十位數的瀏覽,到現在每天400+瀏覽.
從有數位同伴一起支持到現在餘下我一個.
從每星期都打一篇文章,到一個月只有1~2篇.
從 用心打每一篇文章,到現在為了定期更新而打.

在2年內,見證着SPU的高低起落,證明我曾付出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,不知有多少位讀者是長期支持或沒有.

近幾個月我多次放棄,日常上學及無同伴支持的影響,我自已也慢慢失去了動力.當時還天真的認為成名不困難.
要試過才明白,他們每天花多少時間打文章,找資料...要有無比的堅持.

在這段間,我曾迷失了自我,我為了甚麼而開網誌? 我發現2年間 我變了,網誌也變了質. 我不想再繼續為打文而打文一直下.
所以我有了這個決定.

這不是結束,只是另一個開始

我決定了重新開一個網誌,打我真正想打的,分享的事物,想討論的. 
重新開始的決定是很痛苦的,但我不想帶着遺憾走下.

這可能是錯誤的決定,但這是我想做的事情!

INCOMING - "同路人"網誌

這就是SPU的最後文章,
 當"同路人" 推出後我會在這裏更新連結

    -科技只不過是生活一部份
    -我想的是分享自已看法
    -2年後就是我人生的難關 影響一生的難關 
    -facebook page,google+只會更換名字
    -更多.....

在打文章同時,其實我語文水平不高,文章不時出錯,希望大家指出錯處!

(雖然不會再更新,但有問題及留言我會一直為你地解答)


  "同路人"
   再會吧 - LSK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2:59 19/5/2015 
THE END OF SMARTPHONE USER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問題 請留言哦~~~~~